积极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服务全县人民健康生活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发布时间:2020-01-03 17:03
积极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服务全县人民健康生活

访谈时间2019年6月28日15:00

访谈嘉宾

主办单位濉溪县人民政府办

访谈摘要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卫健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坚持以“强县、活镇、稳村、上下联、信息通”作为推进各项综合医改的基本工作思路,加强和完善县域医共体建设,统筹推进县域综合医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县外住院病人出现回流,总住院率有所下降。下一步将整体提高县域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和使用效能,实现发展方式由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为人民群众提供“记录一生、服务一生、管理一生”的全人口、全生命周期的精细化人口健康服务。

访谈小结
2019年6月28日15:00,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单位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4个,线上回复4个,访谈点击量达0人次。
访谈详情

IMG_0202_副本.jpg


IMG_0210_副本.jpg


IMG_0213_副本.jpg

在线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