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出户政新举措,“跑”出便民加速度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发布时间:2020-01-03 17:03
“放”出户政新举措,“跑”出便民加速度

访谈时间2019年7月22日15:00

访谈嘉宾

主办单位濉溪县人民政府办

访谈摘要濉溪县公安局党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三个“一”改革任务,坚持“让老百姓到公安机关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让老百姓到公安机关办事不求人”两个“让”价值追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三少”(让群众少跑腿,少花钱、少操心)、“六办”(网上办、掌上办、一次办、集中办、自助办、就近办)目标,深入“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就推进户政窗口“放管服”改革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

访谈小结
2019年7月22日15:00,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单位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4个,线上回复4个,访谈点击量达0人次。
访谈详情



在线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