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利用自然资源,服务中小企业发展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03 17:03
综合利用自然资源,服务中小企业发展

访谈时间2019年11月12日15:00

访谈嘉宾

主办单位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谈摘要近年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紧依靠县委、县政府和市局的坚强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保护资源、保障发展、维护权益、服务社会”的职责,深化改革,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尽职尽责保护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尽心尽力维护群众权益,努力提高国土资源管理能力和水平,以增强对地方经济发展的保障能力为目标,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为手段,坚持保护与利用、服务与管理并举,不断提高国土资源管理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持续有力的资源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服务。

访谈小结
2019年11月12日15:00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4个,线上回复4个。
访谈详情

IMG_1975_副本.jpg


IMG_1984_副本.jpg


IMG_1987_副本.jpg

在线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