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名都路面积水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00612002 来信时间: 2020/06/12 09:38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你好;又到了夏季多雨的季节,每年夏季大雨都使恒大名都两边积水严重,这个积水的问题 一直存在,也没有哪个单位来维修处理,特别是恒大名都西门,上学的孩子这么多,积水都淹没人行道了,上学走路去学校都不方便,万一前方有个坑坑洼洼的地方,孩子摔倒这个责任谁负责,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处理积水的问题。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0/06/12 09:38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濉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濉溪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0/06/17 17:32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本次积水主要原因是短期降雨集中、量大,路面排水口无法满足,排水需要一定周期,造成部分低洼处短期存水,目前积水问题已解决。近两年,在环保新要求下,县城区老濉河、萧濉新河原有排水口全面截流封堵。针对县城积水问题,各责任单位积极配合处理,制定了濉溪县城路面积水处置应急草案,下一步将根据县气象局提供的降雨预警资料,打开对应雨水闸口,及时解决积水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