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领导,五沟镇新街的房子什么时候能办理房产证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00824001 来信时间: 2020/08/24 22:3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领导好!现在村庄里的农民自建房都能办理不动产权证了,想问一问,五沟新街的房子什么时候能给我们办证?我们搬来都6年了,还是拿不到房产证。请有关部门给我们明确的答复:1.镇政府的工作进度到哪一步了?2.什么时候能办理房产证,请给出具体的时间(年度、月份)。3.办理房产证找哪个部门、哪位联系人,联系电话是多少?4.办理的程序是什么,要准备哪些材料?多长时间可以办下来?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0/08/24 22:36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五沟镇 答复时间: 2020/08/27 08:48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五沟镇推进安置房一期工程和二期工程已办理了总的土地使用证和规划证,待下一步镇政府办理总的产权证后,将分割给五沟村和王圩村的搬迁安置群众,需要办理房地产权证户,可以到濉溪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或五沟分中心咨询办理程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