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私装电梯门禁卡制造安全隐患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01109001 来信时间: 2020/11/09 09:3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1、上城濉河一品小区物业私装电梯门禁卡,危害小区业主人身安全:①物业未告知业主的前提下私自加装电梯门禁卡(该电梯门禁卡仅到业主该买的楼层),楼层高的业主在乘坐电梯出现电梯事故时,电梯内的所有起到缓冲效果的楼层按键完全无效,无法减轻业主的人身伤害,存在重大安全隐患;②侵犯业主自由进去权利,损害业主间正常的邻里沟通交流;③借办理电梯卡事宜催物业费(但未对业主提供服务,小区环境治理脏乱差,乱搭乱建随处可见),未交或者未全交物业费的不给授权时间;2、从交房至今一直未把门禁系统安装到位,应该限期让物业安装到位,并启动门禁系统保障业主的人身安全,而不是加装电梯门禁卡,制造安全隐患;3、希望相关部门监督物业整改,做到立即取消电梯门禁卡,恢复电梯原样,尽快安装门禁系统等。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0/11/09 09:33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濉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濉溪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0/11/11 15:55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关于您反映濉河一品小区安装电梯卡问题回复如下:一、1.安装电梯卡是应多数业主要求,为考虑小区业主的住房安全,有效的屏蔽闲杂人员,防止小孩在电梯内玩耍、打闹,增强安全性。业主使用电梯卡并无安全隐患,因电梯IC卡未改变原有控制线路,与电梯安全回路、门锁回路、限速器、安全钳无任何关系。2.当有客人来访的时候,主人可以在家门口按电梯迎接客人,并不损害业主间正常邻里走访;物业一直很注重环境卫生,小区卫生得到了业主的认可,无乱搭乱建现象。3.至今未交物业费的业主现在仍可以正常乘坐电梯,物业服务企业在催交物业费时有留给业主缓交期限。二、小区分期交房,前期的门禁系统安装以后,因业主用砖头把门挡住一直实行不起来,所以后期的开发商便没有安装门禁系统。如需进一步了解情况,请与濉溪县住建局物管股联系,联系电话:689603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