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毕业生在濉溪县的补贴政策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0511001 来信时间: 2021/05/11 09:1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你好想问下,对于应届毕业生在濉溪县的企业上班,可有什么补贴政策?不需电联,直接回复即可,谢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1/05/11 09:14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1/05/11 15:30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现将办理结果回复如下:

    根据中共淮北市委办公室、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进一步支持高校毕业生等人才来淮在淮就业创业若干政策(试行)>的通知》(办〔202025号)文件:对毕业两年内的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到我市中小微企业就业,与企业签订6个月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给予毕业生一次性3000元的就业补贴。2020年起在我市中小微企业就业的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稳定就业1年以上并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且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给予每人一次性5000元的稳定就业补贴,并按其实际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个人负担部分给予最长3年全额补贴。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如需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请与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61-7505617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