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征集】G237(S203淮六路)淮北收费站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众参与公示

征集单位:濉溪县交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征集时间:2021-04-01 09:00 至 2021-04-15 17:00 状态:已结束 反馈时间: 2021-04-29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网络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等要求,安徽宏泰交通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受濉溪县交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G237(S203淮六路)淮北收费站项目进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为广泛征询利益相关者对项目决策、准备、施工和运营阶段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诉求,现将拟建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G237(原S203淮六路)是《淮北公路网省道调整规划(2010-2020)》 “五横五纵二联” 其中的“一纵”,是淮北市公路网络主骨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配合公路建设加强与周边县城、大中城市沟通接轨,为淮北经济社会发展和统筹城乡协调发展,融入徐淮都市圈提供良好的交通条件和经济发展基础环境。对促进淮北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极大提高煤炭运输能力,提高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G237(原S203淮六路)淮北境内里程51.32公里。设计为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设计速度为80km/h。2016年《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S203淮六路淮北段一级公路项目建成后设站收费的批复[皖政秘2016]263号》同意S203淮六路淮北段一级公路项目建成后设站收费。现拟定在K11+700处,即濉溪县与蒙城交界往北2660米处设收费站。收费站出入口通道形式为四进四出形式。

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主要内容及工作程序

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是对项目区各类社会群体和个人进行访谈调查和抽样问卷调查,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勘查和体验,与利益相关人进行直接的对话,从而确定并尽可能优化项目设计,同时避免或缓解消极的社会影响,对于引发社会矛盾、群体性事件的可能性进行分析研判。

三、公众参与的主要事项

任何有利害关系的单位和个人,可在本公示期间向建设单位、评价单位提出本单位或个人的建议或诉求。提出完善项目措施、防止项目建设引发的不稳定因素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

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实地调研工作将于2021年4月1日~4月15日进行。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接受调查和访谈。公众可以向实地调研人员反映、或通过本页面进行在线征集,还可以通过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向建设单位、评价单位、地方政府及相关单位提出建议或意见。

五、联系单位及电话

建设单位:濉溪县交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淮北市濉溪县沱河西路

联  系 人:陈永生      电话:17756188009

咨询单位:安徽宏泰交通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合肥市高新区华亿科学园B幢

项目负责人:常先生     电话:13805520087


濉溪县交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二一年四月一日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反馈时间:2021年4月29日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等要求,安徽宏泰交通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受濉溪县交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G237(S203淮六路)淮北收费站项目进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为广泛征询利益相关者对项目决策、准备、施工和运营阶段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诉求,现将拟建项目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自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4月15日止。征求意见结果公告如下:

1. 收到意见数量:0条

2. 采纳意见数量:0条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