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能普及HPV疫苗?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1227001 来信时间: 2021/12/27 16:4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县内什么时候能普及HPV疫苗?现在好多地区都已免费接种,濉溪什么时候能免费接种?另外HPV检查是否收费?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1/12/27 16:45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濉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 2021/12/30 14:33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国家的统一安排和部署,HPV免费接种实行试点,该政策只惠及江苏连云港、无锡,山东济南,内蒙古鄂尔多斯,广东,四川成都,福建厦门等地区;目前是试点阶段,濉溪县不属于试点,相信不久就会普及,请你关注官方发布的信息。HPV检查属于自愿检查的范畴,需要收费。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