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日期:2020/01/21 17:27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0日,县政府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立勤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张亚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政府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亚斌在讲话中指出,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政府办党组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周密组织,在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和督导下,聚焦主题主线,紧盯目标任务,坚持学研查改并举、思悟践行并重,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高效开展,完成了各阶段的目标任务,取得了良好效果。一是知信行合一能力得到提高。二是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得到加强。三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四是宗旨意识、为民情怀树立更加牢固。五是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六是一些影响工作落实的不利因素得到解决。

张亚斌要求,一是形成长效机制常抓不懈。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性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三服务”工作的前提,时刻抓在手上。二是深化忠诚信仰牢记初心。要总结运用好本次主题教育的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推进自我革命不断完善。要时刻对照党章党规,直面自身问题、勇于修正错误,要始终保持崇高的革命理想和旺盛的革命斗志,正确对待批评建议,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能力。四是强化斗争精神勇于担当。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推动工作落实。

赵立勤指出,县政府办党组主题教育活动组织领导到位、学习教育扎实、调查研究有效、检视问题深刻、整改落实及时,达到了主题教育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提出,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持续强化整改落实,推动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持续抓好建章立制,推动践行初心使命常态长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濉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