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0/01/22 17:21 来源:濉溪县公安局 作者:县公安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新春即将来临,县公安局全体党委委员深入基层单位、民警辅警、遗属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武警消防官兵、退休老领导、援疆民警、偏远所队民警、因公伤残民警、困难民警辅警及民警遗属送去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和县公安局党委的关怀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退休老领导时,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玉岭率队先后来到陈东文、赵元清、蔡政新、周丰鲁、孟献云、李绍泉、沈作舟等7位退休老领导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衷心感谢老干部们为濉溪公安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热爱、关心、支持濉溪公安工作,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慰问武警、消防官兵时,王玉岭向坚守在基层一线的武警、消防官兵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对他们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勉励武警、消防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建设平安濉溪作出新贡献。

在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家中,王玉岭详细询问了家属们的生活、工作以及子女教育情况,表示公安局党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在援疆民警辛顺平家中,王玉岭详细询问了他在新疆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辛顺平同志长期奋战在公安基层一线、为公安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对援疆民警家属对公安工作给予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慰问金。

在慰问偏远所队民警时,全体局党委委员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向战斗在基层一线的民警、辅警亲切转达了县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和问候,送上慰问金,勉励他们克服地处偏远带来的各种困难,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服从服务于驻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为维护一方政治治安秩序稳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慰问因公伤残民警、困难民警和辅警时,每到一处,逐一送上慰问金并亲切谈心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家庭、生活等情况,了解他们面临的困难,把组织的温暖、关怀、亲切慰问送到了他们的心坎里。

受慰问人员纷纷表示:感谢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县公安局党委给予他们的关心和照顾,感谢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深入基层一线、家中亲切慰问,今后决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以实际行动报答组织和领导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