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局调研组来我县走访调研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创建工作

日期:2020/04/03 15:20 来源: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丽华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日,淮北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红升一行实地走访我县企业“安徽巨成精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我县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凤强等陪同检查。

王红升一行实地考察该企业的实验室、技术研发部、生产车间,座谈生产、质量负责人。询问企业操作规程、技术研发、生产规模情况,了解近几年来的经济效益、信用等级、品牌创建相关内容。针对企业提交的申报材料存在的缺陷不足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对企业质量管控、安全生产提出工作要求。王红升表示,市局将继续鼓励并支持我县上规模、精细化管理程度高的企业进行品牌申报,积极培育推荐,努力打造“名牌”,打响“品牌”,为濉溪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

据悉,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评价工作,是深入贯彻《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推进质量强省的实施意见》的创新举措施和有力抓手,2020年是品牌创建的第一年。濉溪县局根据2020年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申报文件要求,组织开展对我县企业培育申报工作,认真学习《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DB34/T3456—2019),对照申报条件、梳理软件资料,装订成册。3月底,全县共推荐8家企业上报市局。

该品牌坚持企业自愿申报,由县级、市级择优向省市场监管局推荐,省市场监管局委托第三方机构依据相关标准对申报企业开展评价测算,形成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和品牌价值评价结果,适时向社会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