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日期:2020/07/03 16:17 来源:县委政法委 作者:高子文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日,县委政法委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参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丁正武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

接着,丁正武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回顾党的发展历史,总结党的失误和教训。从建党之初的五十余名党员,发展为拥有九千万名党员的百年大党,党的每一段征程,除了年轮叠加之旅,更是初心守望之行,也是使命延伸之路。

此次的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使得机关全体人员对党章、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强化了大局意识和法治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将理论学习常态化,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县大局稳定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