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日期:2020/07/03 16:24 来源:县委政法委 作者:高子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7月3日上午,濉溪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到相山区渠沟镇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徐度乐事迹馆,在馆长详细介绍下,徐度乐同志作为一名老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与热爱铺展开来,这份热忱之心让在场所有人深受鼓舞;接下来是钟楼知青馆,展示了上世纪70年代人民公社体制下钟楼地区农村、农业的风貌,还原了知识青年上山下乡运动在钟楼地区的历史片段,再现了一代知青与共和国风雨同舟的艰苦历程;在淮北市钟源阁文化博物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们的战斗场景及他们不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一致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伟大的党诞生在艰难困苦中,如今在历史画册上重重写上不同凡响、熠熠生辉的一笔。我们对党的热爱,对党的精神的传承一直在路上,一定谨记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续发扬红船精神,秉承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祖国繁荣发展,继续谱写伟大祖国的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