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知识竞赛

日期:2020/07/07 17:02 来源:濉溪县公安局 作者:县公安局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6日下午,县公安局在县融媒体中心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勇担使命共奋斗”庆祝建党99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玉岭及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融媒体中心、县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来自全县公安机关24个党支部代表队的72名选手现场竞技、激烈竞赛。

竞赛分为团体比赛和个人比赛两项,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考题涵盖了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知识相关内容。场上的选手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比分时而不相上下,场面扣人心弦。场下的观众听得仔细、学得认真,赛场内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百善派出所党支部从24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一等奖;新城派出所党支部、南坪派出所党支部获得团体二等奖;孙疃派出所党支部、濉河派出所党支部、指挥中心党支部获得团体三等奖。濉河派出所党支部郑毅获得个人第一名,百善派出所党支部梁雪曼、孙疃派出所党支部罗云获得个人第二名,新城派出所党支部朱诗雅、指挥中心党支部张玲、南坪派出所党支部王洪宇获得个人第三名。

县公安局机关部分党员民警、辅警观摩比赛,观看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