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局加强中高考期间宾馆、餐饮等行业市场价格行为巡查

日期:2020/07/07 17:01 来源: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县市场局李刚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安徽省高考、中考将至,为确保两考期间宾馆、餐饮等相关行业市场价格稳定,给考生营造安宁、舒心的消费环境,县市场局积极开展了两考期间市场价格巡查工作。

此次巡查重点为考场周边宾馆、餐饮、文具用品、商贸等经营场所,县市场局对各相关经营单位加强提醒告诫:一是严格自律,依法经营,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等法律法规;二是明码标价,规范经营,不得散布涨价谣言或利用其他手段哄抬价格;三是履行价格承诺,诚信经营,不得误导欺诈消费者;四是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关于规范2020年中高考期间相关行业市场价格行为的提醒告诫函》,公布举报维权电话“12315”。

此次巡查宾馆、餐饮等经营者120余家,对巡查发现的问题,该局当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两考期间县市场局持续加强市场价格监管,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价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