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妇联督查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实施工作

日期:2020/09/10 09:18 来源:濉溪县妇女联合会 作者:县妇联 杜会艳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工作,9月9日上午,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丁淑华一行先后到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村百善镇柳孜村、铁佛镇黄集村、濉溪镇蒙村进行督查指导。

在项目村,丁淑华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村“妇女之家”阵地建设和项目扶持巾帼创业基地情况。

丁淑华鼓励巾帼创业基地负责人抓住省项目扶持契机,大力发展种植养殖业,在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发挥好妇女创业带头人作用,带动一批贫困农村妇女创业就业。并就项目实施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各项目村进一步加强“妇女之家”阵地建设,强化服务职能,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妇女积极参与到村脱贫攻坚、农村环境整治、秸秆禁烧等工作中去,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