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档案馆领导班子一行调研新馆建设

日期:2020/09/16 15:01 来源:县档案馆 作者:夏风景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4日上午,濉溪县档案馆馆长黄夫良、副馆长侯长磊、副研究馆员蔡莽、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黎到新档案馆建设现场调研并督查工程建设进度。

在新档案馆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度,并与施工方代表二冶集团项目经理刘建斌、项目监理等技术人员交流了项目推进情况,项目经理通过规划设计图与现场施工两方面结合汇报了工程进度及档案馆的布局、库房的安防、业务技术用房等情况。

黄夫良强调,一是要抓好安全工作,严格遵守施工纪律和要求,做到文明施工,切实保障施工人员安全。二是要严把工程质量,档案馆建设是百年大计,库房承重要求高,均布活荷载国家规定不应少于12千牛顿/平方米,必须达到国家标准,要严格遵守,监理同志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三是要按序时进度抓好施工,按照《招标公告》和《EPC总承包》合同中约定事项,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黄夫良要求,各班子成员,要定期深入施工现场,密切关注新馆建设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困难和问题。各方共同努力,扎实推进濉溪县新档案馆项目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