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妇联“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进乡村”活动走进临涣

日期:2020/09/15 15:13 来源:濉溪县妇女联合会 作者:县妇联 耿艳丽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提升农村家庭教育水平,把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现代家庭教育知识传播到农村家庭,为孩子营造健康向上、温馨幸福的成长环境,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濉溪县妇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进乡村”活动,邀请濉溪县讲师团资深成员为未成年人家庭教育提供指南,更好地推动和谐家庭的建设。

9月14日,濉溪县妇联“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进乡村”活动走进扶贫结对帮扶村——临涣镇梁庙村和沈圩村开展家教公益讲座。讲座中,濉溪县实验小学副校长、中学高级教师周文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真实案例、家长互动等方式,向广大家长传播先进的家教理念和科学的育子方法,进一步树立起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从而正确引导孩子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同时纠正了与会家长在家庭教育中存在的误区,让她们在家教方面打开了新窗户,开启了新思路。

县妇联主席丁淑华与梁庙村群众共同聆听了讲座并表示:县妇联将通过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进乡村活动,把更多的现代家教知识送进每个乡镇每个村,有效促进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落地生根,在全县营造健康向上、科学教子的良好家庭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