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濉溪县教育系统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20/11/30 09:18 来源:濉溪县教育局 作者:彭先进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濉溪县教育系统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第一实验学校会议室召开,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来自全县教育系统131名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国共产党濉溪县教育系统委员会委员13名,分别是王强、耿红超、秦振华、张东岳、郜洪联、杨生、李想、陈朝阳、董辉、王庆兰、郭胜道、黄渊、冀羽。其中,王强当选为教育系统党委书记,张东岳当选为教育系统党委副书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濉溪县教育系统第一次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人选,宣布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遵循规定程序,坚持依法选举,充分发扬民主。全体党代表认真履职正确行使选举权,成功选举出濉溪县教育系统党委委员。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致闭幕词,他感谢全体代表对第一届濉溪县教育系统党委班子的信任和支持。王强表示,作为第一届濉溪县教育系统党委班子,承担着推进濉溪教育现代化的光荣使命,肩负着服务濉溪高质量发展的社会重任。县委、县政府寄予厚望,广大教职工、家长充满期待,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从现在开始,党委班子已经走在“赶考”的路上,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县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奋力谱写新时代濉溪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努力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广大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据介绍,中国共产党濉溪县教育系统委员会的成立,是县委谋划教育发展和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决策,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加强学校党建工作的重大部署,对于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完善基层党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进一步激励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争先创优,确保党的建设与教育水平双提升,互相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