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对2019-2020年度全程综合性农事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日期:2020/12/02 10:17 来源:濉溪县农业机械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彭甫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1日,濉溪县农机管理服务中心邀请市农业农村局农机专家组成员,对濉溪县2019-2020年度全程综合性农事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组人员分别到濉溪县双堆杨青农机专业合作社、濉溪县标标农机专业合作社、濉溪县田丰农机专业合作社、濉溪县富农农机专业合作社等四家全程综合性农事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机库棚、办公用房、培训室、农机展示区、信息建设等设施,详细查看项目建设资料,与农机合作社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对合作社机械拥有量、服务范围、服务方式、服务效益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了解。验收组人员对濉溪县全程农事服务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化服务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濉溪县全程综合性农事服务中心的建成使用,将进一步规范了农机专业合作社的建设,实现农机技术推广应用、办公、农机作业信息发布、农机维修保养与存放、农机人员培训管理等功能于一体,作业环节由传统的“耕种管收运”向“全程全面、高质高效”拓展,有力提升了濉溪县农机社会化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