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举办专题讲座集体学习《民法典》

日期:2021/02/26 17:09 来源: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郭鹏宇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6日下午,县人社局召开《民法典》专题学习会,邀请安徽北方之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律师黄亮向全局干部职工讲授新年第一堂普法宣传课。县人社局一级主任科员袁卫东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等30余名同志参加学习。

黄亮律师重点围绕民法典的概念、立法背景、主要内容、民法典与我们的关系、民法典与其他部门法的联系区别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并结合真实案例阐述了民法典的学习与应用。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极具实践指导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民法典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民法典》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进一步提高了运用《民法典》为民服务的能力,为全面提升人社系统管理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