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2021年中考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18 15:27 来源:濉溪县教育局 作者:彭先进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6日上午,为期两天半的濉溪县2021年九年级中考圆满落幕。6月17日下午,八年级生物地理考试也圆满结束。各考点考试平稳顺利,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严密组织,确保了中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中考,全县共设濉溪中学、濉溪二中(新校区)、城关中心学校、新城中心学校、职教中心、实验小学6个考点,334个考场,共10005名考生参加中考。八年级地理生物考试共设8个考点,461个考场,共13775名考生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濉溪县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考点配备专业卫生防疫人员,备齐备足防疫物资,考生和工作人员进入考点一律接受体温测量,积极创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同时,教育、公安、供电、卫健委、市场监管、交通等部门通力协作,周密安排,认真履行职责,大力整治周边环境,深入细致做好交通安全、食宿安全、卫生防疫、应急处置、噪音监管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

为做好中考工作,濉溪县招委会实行招生考试联席会议制度,全力抓好中考备战和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制定了详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任务,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将各项任务分解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做到培训到位、监考到位、服务到位、安全措施到位、责任包保到位。强化了安全意识,加强了考场标准化建设,强化了疫情防控措施,完善了保密工作方案和安全应急预案,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实现了濉溪县2021年“平安中考”、“阳光中考”的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