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四史”专题学习

日期:2021/06/18 17:00 来源:濉溪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任文静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更加深入系统地了解、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6月18日下午,濉溪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四史”之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章节,回顾了改革开放的背景、伟大历程和实质,并进行了党史知识随堂测试。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党组织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把全党工作着重点转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实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新时期的重大历史成就,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努力从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履职担当、开创新局。

会议强调,新发展阶段我国面临着更加复杂的矛盾和挑战,要把这次专题学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要坚定信心、坚持党的领导、深化改革开放,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熟读精思、学深悟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