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退休干部欢送会

日期:2021/06/21 14:58 来源:濉溪县应急管理局(县煤矿监督管理局) 作者:周 凯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1日, 濉溪县应急管理局退休干部职工欢送会在该局二楼会议室召开。该党委书记、局长涂晓飞和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向退休同志颁发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并赠送了纪念品。

涂晓飞高度评价了方永、周志安两位同志。他说,方永、周志安两位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始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工作积极,善于创新,解决了一个又一个工作中的难题,把自己工作的热情、力量和智慧都奉献给了我县的防汛抗旱、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事业,感谢他们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和帮助。祝愿他们在人生的“第二个”春天里,沐浴春风,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退休生活,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涂晓飞代表该局党委真心期望两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濉溪应急管理事业,继续为濉溪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出谋划策、作出贡献,为应急管理集体增添一抹鲜艳的夕阳红。

方永同志也发表了退休感言,深情回顾了参加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防汛抗旱事业的热爱和对大家的不舍,话语中浓缩着深深的“应急防汛情结”,对组织的培养、领导的关心和同事的支持心存感激,倍感温暖,表达了依依不舍的留恋之情。

据悉,濉溪县应急管理局将干部荣誉退休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努力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使大家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通过为退休干部举办隆重的退休仪式继承传统、激励担当,让退休干部感受到应急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让年轻干部接过老同志的“接力棒”,实现应急管理精神青黄相接、薪火相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