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6/21 14:39 来源:濉溪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8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安全生产、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航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和机关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有关批示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文件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各单位要结合安全生产、防汛、消防等职责分工,以交通运输、客运旅游、消防安全等领域为重点,围绕防范化解风险隐患、遏制事故发生等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深入运输企业进行排查治理,切实消除风险隐患,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从严开展督导检查,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健全安全预警机制,加强安全宣传教育,确保交通运输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要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高站位、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围绕农村公路建设、交通出行、道路养护、乡村振兴等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交通系统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等实际困难和问题。

会议强调,要着力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有效化解矛盾纠纷,群策群力抓好交通运输系统工作。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形成合力,通过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基础工程,坚守稳定底线、安全底线,有效维护社会大局安定和谐,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