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人社局召开2021年新招募“三支一扶”人员报道和选岗工作现场会

日期:2021/09/02 16:46 来源: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张春晖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三支一扶”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提升“三支一扶”人员的自我管理能力,确保他们在服务期间能经受锻炼、健康成长,9月1日,县人社局召开2021年新招募“三支一扶”人员报到和选岗工作现场会。县纪委监委、县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相关用人单位代表及16名“三支一扶”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对“三支一扶”人员及用人单位的工作职责作了说明,要求新招募服务人员要尽快熟悉工作岗位,认真做好服务基层工作;各用人单位要指导“三支一扶”人员开展工作,并主动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全身心投入基层工作中去。会议强调,服务基层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能为人生增添一段美好的工作经历,选择基层服务工作,就要怀着初心的服务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

最后,16名新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在纪检监察员的监督下按照成绩先后排名进行选岗,并推荐召集人和副召集人,随后由各用人单位将各自服务人员带到服务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