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人员收看安徽省审计厅机关党建专题辅导讲座

日期:2021/09/13 17:40 来源:濉溪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0日下午,省审计厅邀请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以“时刻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为主题,为全省审计机关作了一堂全面深刻、具体生动的专题辅导讲座。濉溪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人员收看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中,朱斌就机关党建工作如何开展等重点内容进行讲解,深刻阐明了理论根源和实践要求之间关系,为全省审计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下一步加深认识、抓好党建工作,明确思路举措和任务责任,起到重要的启示和推动作用。

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级审计机关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筹落实全省审计机关集中整训工作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再深化学习认识、再深入研究部署、再务实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接下来,县审计局将按照省审计厅关于加强机关党建的工作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助推濉溪审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