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财政局召开两节期间廉洁提醒谈话会

日期:2021/09/18 15:55 来源:濉溪县财政局(濉溪县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濉溪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作者:刘洋 阅读次数: 字体【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杜绝“节日腐败”,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18日上午,濉溪县财政局召开中秋、国庆前廉洁提醒谈话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赵华山传达学习《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典型违规违纪案例进行了通报,要求财政干部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牢记节前“廉提醒”,严守财政“廉洁关”。

该党组书记、局长程振华强调,一要坚决纠治“四风”,过好“廉政节”。全县财政系统党员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到节日期间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自省、自重、自警、自励,真正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二是加强疫情防控,过好“平安节”。两节期间,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在岗值守,出现紧急事件第一时间报告。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履行好疫情防控个人义务和社会责任,树立财政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