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安委办2022年第一次工作例会召开

日期:2022/01/11 16:39 来源:濉溪县应急管理局(县煤矿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梦迪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1日,濉溪县安委办2022年第一次工作例会在县应急局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县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涂晓飞主持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客观存在的问题,对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针对2021年工作存在的问题,会议制定了针对性的措施,更好推动问题整改和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2022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年和重大发展举措的落实年。要坚持问题导向,常态化开展督查和暗访,着力解决安全生产工作的突出问题;要突出目标导向,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工作目标,通过强化教育培训、理清监管边界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强化结果运用,有效运用安全生产年度考核,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当前临近年终岁末,一些企业赶工期、增效益、超强度、超能力生产意愿强烈,加之恶劣天气带来不利影响,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要务必提高认识,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