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直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2/01/14 16:49 来源:县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4日,按照全县统一安排部署,濉溪县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县融媒体会议室举行,县委讲师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赵成金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进行宣讲。

会上,赵成金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系统阐释。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县直机关各直属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运用“三会一课”、理论学习中心组等载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习贯彻见成效;要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濉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大家对如何学习贯彻有了更为清晰的方向和思路。县司法局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夏明超表示,通过宣讲学习,我倍受鼓舞,深刻感知到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奋力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