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志、郭海磊一行开展春节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0/01/22 09:35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作者:濉溪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1日,我县开展2020年春节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县委书记赵德志,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进,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陈龙万,副县长赵明等参加活动。

赵德志一行首先来到淮北军分区,与司令员何志坚及在淮广大官兵亲切交流,共话军民鱼水深情。赵德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濉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赵德志希望淮北军分区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濉溪的各项工作,多为濉溪的发展出谋划策,共同创造濉溪更加美好的明天。 随后,慰问团又来到口子集团、美信铝业,并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倾听企业需求。赵德志充分肯定了口子集团与美信铝业一年来的生产经营工作,对企业多年来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给予的重大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希望企业继续做大做强,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在刘桥镇扶贫站,赵德志一行看望慰问了镇村基层一线专职扶贫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赵德志指出,扶贫干部长期加班加点工作,非常辛苦,希望大家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争取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

赵德志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低保户、特困人员、贫困党员,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赵德志鼓励他们要鼓足勇气、克服困难,并嘱咐有关部门要对困难群众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团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赵德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老干部们多年来为濉溪发展所做的努力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