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剑峰走访调研濉芜产业园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2020/03/06 11:22 来源:濉溪新闻网 作者:姜峰 董光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戴剑峰深入濉芜产业园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运良、濉芜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主持工作)王莉参加调研。

戴剑峰听取了濉芜产业园关于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总体情况介绍,实地走访了安徽荣轩门业建设项目现场,查看了建设工地防疫及复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复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戴剑峰在走访调研时强调,濉芜产业园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将工作重心转移到经济建设尤其是企业复产和项目复工上。 戴剑峰要求,园区上下要积极主动为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复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提质增效、稳产达产,确保在建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推动园区平稳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