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第二批援助武汉医疗队员圆满完成任务回到濉溪

日期:2020/04/01 15:35 来源:濉溪新闻网 作者:张峰 张强 王晓冬 孙珺琪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日,我县举行援助武汉医疗人员凯旋欢迎仪式,热烈欢迎濉溪县医院第二批援助武汉医疗队员梁敏安、王娟、秦汝玲、董昌梅、朱远远、伊艳梅圆满完成援助任务,回到濉溪。县领导赵德志、郭海磊、李相军、刘铁、尹农纲、姜灵、戴剑峰、任婷参加欢迎仪式。

上午8点,援助武汉医疗队乘坐的大巴驶出高速,副县长任婷代表县委县政府在高速出口迎接并为他(她)们披上绶带,濉溪交警铁骑以高规格礼遇鸣笛、匀速,一路护航。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援助武汉医疗队员们日夜奋战、以命相搏、不辱使命,终于平安凯旋,回到濉溪。

在欢迎仪式上,县委书记赵德志对他(她)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在此,我谨代表县委、县政府及百万濉溪人民,向你们以及你们的家属,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

赵德志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委、县政府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抽调医疗骨干力量驰援湖北。全县广大医护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义无反顾、踊跃报名,白衣执甲、勇毅出征,充分体现了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在这场关乎性命的‘战疫’中,你们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宁静和身体健康,在荆楚大地彰显了医者仁心,湖北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胜利,离不开你们的付出和汗水,全县人民为你们感到自豪。”

赵德志嘱咐队员们务必要休息好,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多陪伴家人。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主持欢迎仪式,并希望医疗队员们回来以后好好休息,养精蓄锐,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上,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