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武戴启远率四大班子领导集体观摩调研我县重点项目

日期:2020/04/03 11:11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网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日,市委书记黄晓武,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率四大班子领导一行,集体观摩调研我县重点项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提供有力支撑。县领导赵德志、郭海磊、尹农纲、孙进参加调研。

黄晓武、戴启远一行边走、边看、边议,先后观摩了乾隆湖环境综合治理、南部次中心雁鸣大道及安置小区等项目建设。

各个项目施工现场热火朝天,项目推进局面喜人。乾隆湖旧貌换新颜,环境优美。南部次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服务项目同步推进,5月份将启动8个村村民回迁。

黄晓武在总结观摩活动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坚持创新驱动、招商带动,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并取得明显成效。此次观摩既是盘点检视,也是回顾总结。所到之处,项目建设带来的变化令人振奋,更加坚定了我们以项目建设助力高质量转型崛起的信心和决心。这也给我们带来启示:一是敢想敢干,才能成功。紧盯世界一流技术,高站位、远谋划,开阔眼界、解放思想,从“跟跑”到“领跑”。二是只有开放才能发展。坚持两动并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招才引资引智,把梦想变为现实。三是善于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从眼前的危机、眼前的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尤其是当下,要牢牢把握中央应对疫情影响、支持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机遇,加快项目谋划和建设,为下一步发展奠定基础。四是干事创业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培养能干事、善干事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巩固良好政治生态。五是坚持融合发展,以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农业农村现代化。

戴启远在点评项目建设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全局、抓经济、抓发展的理念,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