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芜现代产业园双创孵化园建设项目工程开工仪式

日期:2020/04/23 16:31 来源:濉溪新闻网 作者:张强 周黎升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2日,濉芜现代产业园双创孵化园建设项目工程开工仪式举行。副县长赵明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剪彩、培土奠基。

赵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县委“4833”总体思路,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经济社会保持着平稳健康的良好态势。

赵明希望,有关单位和濉芜产业园要切实负起责任,为项目的顺利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有序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据了解,该项目是我县坚持工业强县,创新发展理念的又一大举措,该项目总投资31.58亿元,总占地近两千亩,是集生产、仓储、服务、展览、交易为一体的综合项目,该项目的建设将为我县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为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为县域经济的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