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浩东到濉溪县检查督导高考准备工作

日期:2020/07/07 10:48 来源:濉溪新闻网 作者:赵永翔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朱浩东到濉溪县检查督导高考准备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任东,副县长任婷以及市、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朱浩东先后来到濉溪县城关中心学校和濉溪中学两个考点,详细询问考点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和考生交通出行等工作准备情况,认真听取备考工作情况汇报。

朱浩东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承载着家长、老师和全社会的殷切希望,也是市委、市政府非常关注的一件大事,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抓好高考保障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朱浩东强调,要充分认清今年高考工作重要性、复杂性,进一步提升工作紧迫感、责任感,细化方案、落实举措,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配齐防疫人员和防疫物资,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清洁消毒等各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紧对高考各环节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检查,严格考风考纪;要通力协作,各司其职,优化服务,加强交通组织、电力保障、医务服务、噪音控制、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提前做好安全巡查;要加强协调,统筹好考点周边和考生集中食宿地的环境,积极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高考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