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卫国到我县调研新增规上企业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0/09/18 17:14 来源:濉溪发布 作者:宋少奇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到我县调研新增规上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高维民,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及市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覃卫国一行在安徽松菱电器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在安徽雄创铝业有限公司、安徽亚明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建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覃卫国仔细询问企业发展规划、市场销售、政策扶持等情况,了解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诉求,研究服务发展的具体措施。

覃卫国在调研时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敢于担当、主动靠前,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帮扶和科技支持。要深入一线,了解和分析企业当前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切实解决企业在转型升级、市场开拓、品牌培育、融资贷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让企业家专心创业、安心发展。各企业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坚持以科技为引领、以创新为驱动、以人才为支撑、以市场为导向,充分发挥企业家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通过创新人才引进方式、组建产品研发中心,大力研究开发和应用新产品、新技术,激发企业市场活力,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覃卫国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聚焦产业发展要素,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实现要素集聚、产业集群、资源集约,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要有力有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快速、有序、安全推进,早日竣工、投产见效。要主动对接、做好服务,帮助指导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要把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放在第一位,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严把安全生产和环保关,对标一流、精细管理,在保证安全生产和环保达标的前提下,优化产品、提高产能,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