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海磊调研中德(濉溪)国际合作铝基产业园及双创孵化园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20/12/03 17:01 来源:濉溪经济开发区、濉芜产业园 作者:周良、孙子玉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到中德(濉溪)国际合作铝基产业园、双创孵化园智能化厂房、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县政府办、濉溪经济开发区、濉芜产业园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施工现场,郭海磊认真听取承建单位关于项目建设工作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调度解决项目规划设计、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郭海磊指出,中德(濉溪)国际合作铝基产业园及双创孵化园作为市、县重点建设项目,各有关部门要增强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寝食难安地抓,争分夺秒地抓,凝心聚力地抓,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郭海磊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全方位、高标准地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要认真落实项目工作责任制,统筹规划、分批推进,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确保高标准规划、高水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期间,郭海磊还走访了江硕印务、凯莫屋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对企业下步发展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