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园区经济发展调度会

日期:2020/12/04 08:54 来源:濉溪新闻网 作者:王晓冬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2日下午, 我县召开园区经济发展调度会,专题研究园区经济发展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共识、凝聚力量,对标加压、担当尽责,推动园区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副县长赵明,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经信局、县财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濉溪经济开发区、濉芜产业园当前工作及园区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征求了与会人员的工作建议,讨论了解决问题和困难的措施。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郭海磊指出,促进园区工作既要解放思想、开拓思维,谋求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更要坚持“实”字为先、“干”字当头,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园区经济发展。郭海磊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县直各相关单位要全面梳理园区经济发展运行中存在的症结,综合分析研判,拿出切实解决问题的办法,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共同支持园区经济建设的合力。要紧盯关键,重点落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行动上。要加强指导,有的放矢。要把会上好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实践、转化为动能、转化为成果。要优质服务,优化环境,积极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增强共识、凝聚力量,对标加压、担当尽责,推动园区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