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相军到刘桥镇向选民代表述职

日期:2020/12/04 08:05 来源:县人大常委会 阅读次数: 字体【  

“各位选民代表,我是2016年12月在刘桥镇西片第二选区选举产生的县十七届人大代表,2017年1月,当选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现将履职情况向大家报告,并接受各位选民的评议。”这是12月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在刘桥镇前吕楼村村部会议室向选民代表述职的开头语。与他一同述职的还有两位镇人大代表。50余名选民代表听取了人大代表的述职报告并进行了述职评议。

会上,李相军从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立足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牢记职责,依法履行代表职务;廉洁勤政,树立代表良好形象四个方面向选民代表们做了报告。

在听完李相军的述职报告后,选民代表们认为,李相军当选人大代表后,定期到联系镇、村,就农业结构调整、土地流转、秸秆禁烧等工作听取村“两委”和群众的意见;经常深入到联系的贫困户家中,及时了解掌握贫困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协调落实具体帮扶措施;经常组织实地查看民生工程项目实施情况,为选区选民办的事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都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好事。

李相军指出,组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并接受评议,是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促进代表依法履行职责的有效措施,对于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更好地听取和反映选民的意见和要求、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李相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珍惜人民赋予自己的权力,进一步强化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当好联系群众、反映民意的桥梁和纽带;进一步强化担当,认真研究履职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进一步改进作风,忠诚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尽职尽责地完成人大代表的使命,把人民群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述职结束后,李相军与部分参会同志就“十四五”规划和明年的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座谈,并前往刘桥镇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