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日期:2021/03/03 17:40 来源:濉溪新闻网 作者:张峰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日上午,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合肥。我县设分会场,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任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县政协主席刘铁等四大班子领导在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守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动力源”,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必要性,突出重点环节、加强督促指导、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率先垂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广大党员干部要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切实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