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召开2021年第1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

日期:2021/03/04 16:49 来源:濉溪县财政局(濉溪县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濉溪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作者:费瑞瑞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主持召开我县2021年第1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进,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永涛,副县长王莉出席会议,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全县经营性国有资产核查及划转增资县建投集团公司事项的汇报;县农业农村局关于组建濉溪县现代农业发展(乡村振兴)投资有限公司事项的汇报;县住房保障中心关于将老城石板街门面房等直管公房移交县建投集团公司统管的汇报;县交投控股公司关于申请划转县交通局所属刁山石料场房屋土地资产注资事项的汇报; 县基金投资公司关于拟与淮北绿阳再生资源公司合作的事项及关于安徽承研、安徽蓝尼等7家公司基金借款展期事项的汇报。

郭海磊要求,一是各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又要相互配合。县自然资源局依规做好产权登记,县财政局做好监督管理,同时各相关单位相互做好支持配合。二是规范流程,加强沟通。各有关单位提前考虑相关事宜,严格规范程序,采取积极态度,做好沟通,推动事项发展,盘活闲置资产。三是建投集团要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新方式,努力做大做强,同时做好风险防控,尽职调查,加强后续跟踪,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