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濉溪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日期:2021/06/24 10:29 来源:濉溪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中国共产党濉溪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市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6月23日下午在县第一实验学校胜利闭幕。

任东同志主持会议,郭海磊、李相军、刘铁、孙进、姜灵、张利、陈明月、王永涛、葛剑、蒋鹏、张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省委组织部市县干部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刘斌宝,市委赴濉溪县换届指导督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巧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53名,因事因病请假10名,实到代表343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濉溪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濉溪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淮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濉溪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县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濉溪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当任东宣布新一届县委、县纪委选举产生后,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任东同志致闭幕辞。他说,新征程召唤新的奋斗,新时代呼唤新的作为,本次大会在省委、市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大会期间,全体与会代表坚持和发扬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忠实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做到实事求是,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发展,充分展示出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使本次大会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浓厚氛围。

任东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续然干事创业的激情斗志,从全县大局中选准切入点,找准突破口,使各项工作的谋划更加符合党代会的精神,更加符合自身的实际。各镇、村各行业都有不同的基础条件和发展优势,要坚持既登高望远,又脚踏实地,既明确自身的功能定位,找准发力方向,精准出击,又要弄清自身有什么、缺什么、盼什么,才能化挑战为机遇。要锤炼特色创品牌,在改革创新中续写新的辉煌,要进一步简化思想,提升理念,从塑造濉溪长远优势的视角,从扩大濉溪知名度美誉度的视角,从提升人民群众信心决心的视角,敢于突破,善于创新,围绕产业转移、转型崛起,采煤塌陷区搬迁,特色小城镇建设等多方面,在想思路下功夫,争取在每一个工作战线上都干出特色,打造精品,推动全县各项工作提档升级,打造更多更亮的濉溪名片。

任东最后强调,全力争创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需要全县上下付出更为艰辛的努力,不断锤炼更加实干的作风,需要党员干部要时刻冲锋在前,发挥模范作用,在服务群众当中实现人生的价值,干出精彩的成绩。让我们在新一届县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聚焦新时代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加速民生福祉改善、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中发挥党员作用,贡献党员力量,展示党员形象,为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濉溪建设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濉溪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