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濉溪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1/06/24 10:26 来源:濉溪新闻网 作者:张强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濉溪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濉溪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张利主持会议。市委赴濉溪县换届指导督导组副组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吴雪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剑等出席会议。

会上通过了中共濉溪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刘启明、束衍彪、宋玉霞、张利、张珂、张纯胜、戴强为县纪委常务委员,张利为县纪委书记,束衍彪、宋玉霞为县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县纪委书记张利作了讲话,要求新一届纪委常委会要切实肩负起历史使命,担当起监督责任,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县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使命感紧迫感,坚定不移、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力争创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早日建成现代化美好濉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