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濉溪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1/06/24 10:28 来源:濉溪新闻网 作者:张峰 张辉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濉溪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任东同志主持会议。市委赴濉溪县换届指导督导组副组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吴雪南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督导。

本次会议应到县委委员35名、候补委员7名,实到委员33名、候补委员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濉溪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任东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濉溪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选举郭海磊、孙进两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濉溪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书记;选举王永涛、任东、孙进、张华(女)、张利、陈明月、姜灵(女)、顾书军、郭海磊、葛剑、蒋鹏(按姓氏笔画为序)为中国共产党濉溪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濉溪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任东代表新当选的县委领导班子讲话,他说,新一届县委班子将始终牢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市委新要求,以对党的事业负责、对濉溪发展负责、对全县人民负责的精神,倍加珍惜时代为我们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党和人民对我们的信任和期望,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发展机遇,创新思维、勇挑重担、砥砺前行,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任东强调,要坚定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力书写现代化美好濉溪建设新篇章。要勇于担当,全力以赴促发展。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恪尽职守、奋力拼搏,努力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要恪守情怀,千方百计为人民。着力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要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创辉煌。要坚守底线,清正廉洁做表率,永葆共产党人拒腐防变的政治本色。

任东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凝心聚力、继往开来,改革创新、开拓奋进,为全面完成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任务、全力争创全国百强县、早日建成现代化美好濉溪而努力奋斗!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