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第31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1/06/25 15:43 来源:濉溪发布 作者:张峰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5日,我县开展第31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县领导郭海磊、李相军、刘铁、张磊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濉溪县通过向公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等形式,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这一宣传主题,从生态文明建设、严格保护耕地红线、土地资源的节约集约利用、宅基证的申请办理程序等相关内容,向公众宣传新土地管理法,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

针对群众前来询问相关政策和问题,县自然资源局的工作人员都进行了一一解答,以此引导全社会广大人民群众正确认识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使保护耕地红线、促进节约集约用地、构建保障和促进科学发展的新机制新理念逐步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形成依法管理、依法用地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