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磊调研我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6/25 16:15 来源:县交通局 作者:宋少奇 刘艳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磊调研我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磊一行先后来到濉溪恒瑞公交公司和濉溪泽恒商贸有限公司,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公司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工作计划、培训记录,现场查看公司车辆、设备、调度室等运转情况。

张磊指出,当前正值安全生产月期间,道路运输企业要提高认识,统筹好安全和发展的关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构建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强化安全生产培训,提高驾乘人员安全意识;完善安全生产制度,规范操作规程;细化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减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交通运输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监管责任,切实抓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确保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他强调,要加大城乡公交站点布设,持续优化城乡公交网络,提供更优质服务,保障群众安全方便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