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集体一等功”授奖仪式举行

日期:2021/09/16 08:46 来源:濉溪新闻网 作者:宋少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9月14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政治部主任张东明带队来到城关派出所,为该所授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月,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玉岭等市县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授奖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张东明宣读公安部《关于表彰全国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有功集体和个人的命令》并为城关派出所颁奖。

据悉,城关派出所2019年、2021年先后两次荣立集体二等功,2019年被省公安厅命名为全省公安机关“十佳所队”、2020年被命名为首届“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此次荣立集体一等功,是一支有着优良传统和战斗力的队伍。

钱界殊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以城关派出所为榜样和标杆,不断强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积极投身淮北政法事业,用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创造出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章银发强调,希望淮北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以此次授奖仪式为契机,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开创新时代淮北公安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