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进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日期:2021/09/18 18:29 来源:县老干部局 作者:李艳梅 阅读次数: 字体【  

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候选人孙进走访慰问了刘勇等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慰问中,孙进亲切询问老干部身体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征求老干部对加快濉溪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濉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濉溪各项事业的发展。

孙进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落实好老干部两项待遇,切实解决老干部实际困难,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对孙进上门走访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县委、县政府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一定退休不褪色,进一步发挥余热,为濉溪高质量转型崛起和争创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